本末十七

無人等候.

《人溺深海不得归》⑧【justin×程潇×陈立农】

陈总上线。

内容纯属虚构
请勿上身真人



justin接的是一部电影,
《溺海》。
女主是程潇就不用说了。


因为这是justin的第一部电影,
所以外界的关注度非常高。

由于justin与程潇过去的二三事,
粉丝对此安排及其不满。


电影开拍在即,主要取景在三亚。


电影投资方有乐华娱乐,和传奇影业。



这次电影的投资方会和剧组一同前往,
跟踪电影的拍摄进度,也当是度假了。



陈立农也在内。

………



电影开拍前一天,
程潇在家大概翻看了一下剧本。
看完以后嘴角有些不自然地抽搐。


总的概括一下,这是一部男女主相爱相杀的电影。吻戏等暧昧桥段不少…


更令人奔溃的的是,
第一天拍摄就有吻戏……



“我的天哪…”
小区的一栋楼里发出了女人的哀嚎声。



正在程潇洗漱完毕,准备倒头就睡的那一刻。
手机提示音响了,
有人微信请求添加好友。



微信名显示: justin.




“唬谁呢?睡觉睡觉。”
程潇伸手将房间的灯关了。


“滴滴滴哒哒,这里有您的电话……”
程潇的手机屏幕亮了,陌生人来电。


“喂?来者何人?”



“你心上人。”



惊!



justin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啊哈,是你啊,这么晚了有事?”
程潇有些心虚,刚刚加她的是黄明昊没错了。


“姐姐不加我,只好打电话了。”
justin像是喝了酒。


“我想你了…”
电话中的男子说着说着没了声音,睡着了。



“唉,这么大了还像个孩子。”
程潇倒头就蒙上了被子。



不过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justin电话里的那句话一直在程潇的脑海里回荡。


…………




第二天,程潇起床的时候肚子有点不舒服,
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。


团队的人已经先走了,只有陈总还没走。
“小王,你怎么没等我就走了?我怎么去啊?”
程潇打电话给经纪人小王。


“我本来想等你的…不说了飞机上不能接电话。”
小王没说几句就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
…………


“潇潇,你到啦。”
陈立农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程潇的身后。



陈立农低头看了看手表,
随即抬头望着程潇。
“现在才十一点半,你去准备一下,我订了下午一点的飞机票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

程潇和陈立农下飞机的时候,
经纪人已经到机场了。


到剧组所在的酒店时,刚好是下午四点。
程潇下车的时候,justin刚好走出酒店大门。


陈立农接着也从车上下来了。
他看见justin了。



“潇潇,等我一下。”
陈立农叫住了程潇,
笑着朝她走过去,将她一把搂住,
把程潇的头埋在自己的怀里。


…………


—未完待续—

评论(14)
热度(2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本末十七 | Powered by LOFTER